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奔驰E 180 L实车曝光 或年底上市

2017年06月09日 09: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北京奔驰E 180 L车型的实车照。新车较现款E级在配置方面有所精简,作为全新E级新的入门车型,进一步降低入门价格,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造型方面,奔驰E 180 L与现款奔驰E 200 L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曝光车型同样配备了LED前大灯、LED尾灯、前后驻车辅助系统。从前格栅的样式来看,中央安置了毫米波雷达,将提供主动刹车、主动巡航等科技配置(或为选装)。此外,从车顶来看,新车将取消天窗。

此次曝光的车辆安装了多辐以及五辐两种造型的铝合金轮毂,均采用双色抛光处理,或将成为新车型的两种可选方案。

内饰方面,新车仅提供传统的机械式仪表(中央提供小尺寸彩色液晶屏),中控台上方配备的显示屏尺寸也不大。COMAND控制区比现款车型有所简化,没有了造型颇具科技感、支持手写功能的触控板,座椅也改为由皮质面料与织物面料镶拼的包裹方案。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