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宝马3系最新谍照曝光 动力提升

2017年06月15日 07:38: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3系(G20)的最新路试谍照,作为宝马3系的换代车型,新车外观融入了大量全新设计语言,同时其整备质量将减小40公斤,动力方面也将获得提升。

从最新的谍照来看,测试车使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与全新一代5系的造型比较相似。前大灯组疑似借鉴了5系车型的设计语言,内部融入了LED光源,科技感十足。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可知新车的内饰变化主要集中在仪表盘区,采用了机械与液晶相结合的设计方案,中间使用了大尺寸的液晶屏,双表数字部分采用传统形式展现。同时中控屏的尺寸也有所放大,并支持触摸控制。下方的控制面板布局,包括排挡杆式样基本也与G系列的设计语言相同。

全新3系采用与现5系、7系相同的CLAR后驱平台打造,得益于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和铝制材料的大量应用,新车的整备质量降低了约40公斤,油耗方面也随之降低。动力方面,全新宝马3系将会搭载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其中包含有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同现款车型一样,全新宝马3系依旧会提供后驱和四驱车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