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宝马-X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宝马X3路试谍照 预计6月底将亮相

2017年06月16日 08:2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汽车讯 随着第三代X3车型研制工作的不断推进,越来越多的测试谍照也陆续浮出水面。近日,海外车媒发布了一组2018款宝马X3进行路面测试的谍照,揭示了更加深入的设计细节,也表明了新车发布日期的临近,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尽管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比较严密的伪装涂层,但我们仍然可以看出新车已经是量产车版本,亦有相关人士指出这批谍照可能会是该车在发布前的最后一批带有伪装涂层的谍照了。从整体设计来看,这款高性能的紧凑型运动轿车很好地体现了设计理念,充裕的车底离地净高设计展现了运动性的增强,大面积的肾形进气格栅占据了前脸的大部分,而各组量产版灯具则隐藏在伪装涂层之下。与第二代宝马X3车型相比,新车的车顶轮廓线设计也显得更加富于动感,与整车保持了风格的统一。

动力配置方面,以M40i为例,新车采用了B53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而M-性能版本则可以提供约360马力(折合268千瓦)的功率输出。与此同时,M-性能版本也会推出相应的柴油机版本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所搭载的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提供320马力(约合239千瓦)的动力输出,车型代号为X3 M40d。近年来高性能紧凑SUV不断发展,这一细分的市场的竞争也不断加剧,与阿尔法•罗密欧的Stelvio Q以及奔驰AMG GLC63等车型相比,新款宝马X3的动力性能并没有明显的优势,仍然需要经过市场的评判。

预计新车将于本月月底前进行发布,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