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广汽乘用车-GM8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传祺GM8量产版实车照 预计年内上市

2017年07月03日 10:57: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广汽传祺GM8车型的最新路试谍照。此次曝光的车辆已达到量产阶段,作为广汽传祺首款MPV车型,GM8有望在2017年年内正式上市。

传祺GM8基于广汽传祺C级平台打造,厚重感十足的车头、庞大的车身带来非常沉稳的感觉。车头采用大尺寸的多横幅进气格栅,两侧与前大灯的装饰线条相连,并向两侧延伸,看上去十分霸气。单个大灯依然采用四灯头LED光源的设计,看上去并不陌生。前保险杠中央或安装了毫米波雷达,新车或将配备主动巡航、自动刹车等功能。

车侧的线条相对简约,硬朗的高腰线很抢眼,多辐造型的双色亮面合金轮毂看上去很健硕。平直的车顶线条有助于最大限度营造驾乘空间,悬浮式的车顶更添一分时尚感。车尾采用贯穿式LED尾灯,美观、大气、辨识度高,下部采用的是两侧共双出的尾排布局。

内饰设计及配色比较注重营造舒适与豪华的氛围,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烤漆装饰板,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功能丰富的多媒体系统、车联网系统、三温区自动空调、电子手刹等,都体现了GM8豪华商务的定位。排挡位于中控台左侧,更便于操作。车内座椅采用2+2+3的布局,第二排座椅具备丰富的调节功能,配合两侧的侧滑门,人性化体验更为全面。

动力方面,传祺GM8或将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关于该车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的后续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传祺GM8
传祺GM8
指导价:17.98-26.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