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AMG-AMG GT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四门版奔驰AMG GT路试谍照曝光

2017年07月14日 08:32: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程帅

凤凰汽车讯 全新四门版奔驰AMG GT路试谍照曝光,外观整体车型呈流线型设计,运动气息十足,具体发布日期或2018年亮相。

据了解,奔驰AMG GT概念名车可以看做是AMG GT4的概念版,新车基于MRA平台打造,采用4门造型,直瀑式的前进气格栅、全新的大灯等细节设计,让这款车看起来十分时尚。

近日,外媒再次曝光了奔驰AMG GT四门版车型的测试谍照,曝光的测试谍照可以看到,奔驰AMG GT四门版测试车的车身尺寸大一些,由此我们也可以大胆的推测,该车的后排乘客也许会拥有足够充裕的腿部空间。新车侧面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风格,整车线条十分流畅。同时,这款车还使用了全镀铬多辐式轮圈,豪华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并没有配备传统后视镜,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采集后方画面的摄像头。

这个全新的奔驰四门版的车型,能够很好的展现出汽 车所存在的特点,它的高端系统搭配让新款的汽车占有很多的优势,一定会有很好的发展。AMG GT概念名车可以看做是AMG GT4的概念版,新车基于MRA平台打造,采用4门造型,直瀑式的前进气格栅、全新的大灯等细节设计,让这款车看起来十分时尚。

根据之前掌握的消息,预计奔驰AMG GT四门版车型将会于2018年上市,并会采用由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据悉这套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有望达到600千瓦,在四驱系统的帮助下,百公里加速时间将小于3秒。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7.38-224.28
跑车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