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比速汽车-T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速T3自动挡配置曝光 将8月中旬上市

2017年07月25日 14:35: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比速T3自动挡车型的配置信息。新车将在手动挡车型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并将在8月中旬正式上市。

从曝光的配置表来看,比速T3自动挡车型新增多项安全配置,除了延续了手动挡中全系标配的360°综合行车安全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环绕式6安全气囊、车载行车记录仪以及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外,自动挡全系车型还将增加了EPB电子手刹、定速巡航和安全侧气帘等配置。此外,比速T3自动挡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盲区监测系统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安全防护更全面。

造型方面,自动挡车型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时尚双色车身设计及家族式帅气前脸等特点均被保留下来。内饰方面,同样延续了手动挡的内饰风格,只是使用电子手刹替代了之前的机械式手刹,看上去更整洁,也为用户赢得了更多空间。

动力方面,比速T3自动挡车型搭载了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8千瓦,最大扭矩185牛米,匹配的是可模拟6速手动模式的CVT变速器。

比速T3是比速汽车旗下首款紧凑型SUV,硬朗的造型、不错的空间以及高性价比等特点,为其赢得了不少用户的青睐。此次随着自动挡车型的推出,配合配置方面的提升,比速T3将带给消费者更多的用车选择,产品竞争力再次提升。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相关阅读

比速T3
比速T3
指导价:7.49-8.99万元
1.3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9-8.99
小型SUV
1.3T
手动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