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奔驰-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奔驰A级谍照曝光 或于明年发布

2017年08月07日 08:03: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汽车讯 在各家的研发车型之中,2019款奔驰A级车型可以说是比较受到关注的一款,近日,海外车媒发布了一组该车型在路面测试中的谍照,披露了相关的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由一位汽车爱好者拍摄自布拉格的街道上,从图片来看新车可能正处于早期测试阶段,因为前部引擎盖上的伪装层明显比较粗糙。而侧边后视镜的摆放位置可以协助我们辨识这一车型即为2019款奔驰A级车型(内部代号为W177)。得益于新车所采用的升级版MFA平台,整车的长度将会有所加长,这一点根据侧边第三排车窗玻璃尺寸的增大也可以判断出来,这对于后排乘客来说显然是个好消息。在内饰的设计上,尽管仪表盘的大部分信息都被一块黑色伪装布所掩盖,但我们仍然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数字化的仪表系统以及一款经过重新设计的方向盘。在此之前的谍照向我们展示了2019款奔驰A级车将会向双数字显示屏设置方向转变,和奔驰的其他车型相类似,但显示屏的尺寸可能不会太大。

在动力配置方面,奔驰公司与雷诺公司再次进行了合作,一同开发1.4升汽油发动机(代号为“M282”),作为新车基础版本的动力来源。一款更小的1.2升发动机也被开发出来,但是否会应用在奔驰车型上仍然有待考察,也可能仅供雷诺车型使用。在基础版本之上,代号“M260”的1.6升及2.0升发动机也会一并提供,得益于轻度混合动力技术,这两款发动机的最佳性能状态都得到了更好的调节。此外,根据德国辛德芬根奔驰研发中心的消息,新车还可能会提供一款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代号为“OM654”)以及一款插入式混合动力发动机,其中混动版本由1.4升汽油发动机以及电动机组成,配合以九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纯电动驱动行驶里程约为50千米。

据悉,新车计划将于2018年进行发布,最先面世的将会是五门掀背版车型,如谍照中所示,随后的发布计划则包括前轮驱动版本车型、跨界车以及高性能版本等。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奔驰A级
奔驰A级
指导价:23.8-27.8万元
1.3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27.8
紧凑型车
1.3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