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全新宝马X7路试谍照 搭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2017年08月11日 08:55: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捕获到一组宝马X7在纽伯格林赛道进行测试的谍照,据悉,新车有望在今年九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随后在明年正式投产,有望在2019年第一季度交付于客户。动力方面,宝马X7或将搭载与全新7系相同的动力总成,新车将配备一套新的燃料电池动力系统。

从谍照来看,测试车身形庞大,预计未来将成为宝马旗下尺寸最大的SUV车型,经典的双肾形进气格栅尺寸也进一步增大,搭配造型狭长的大灯组,侧面来看,车身修长,内部空间十分宽敞,预计将采用七座布局。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格局,运动气息十足。

宝马X7基于CLAR平台打造,从假想图来看,新车与大号X5颇为相似。家族标示性的双肾格栅和开眼角大灯毫无意外的出现在宝马X7身上。新车的雾灯区配有通风口设计,车头整体的造型极具运动感。据悉,宝马X7将采用7座设计,内饰造型将与全新一代7系基本相同,并将提供手势操控等功能。动力方面,宝马X7或将搭载与全新7系相同的动力总成,提供3.0升V6汽油和柴油发动机、4.4升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相结合的eDrive插电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且xDrive全轮驱动以及空气悬挂均将成为标配。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孔司宇 PA003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