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现代-Genesis G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Genesis G70无伪谍照曝光 或9月15日亮相

2017年09月07日 07:3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Genesis G70的无伪装谍照,该车或将成为继G90、G80之后,Genesis品牌打造的又一全新车型。新车被定位于一款纯运动型轿车,并将进一步拉低该品牌的销售门槛。据悉,新车将与起亚Stinger共享后驱平台打造,搭2.0升涡轮增压以及3.3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望于9月15日在韩国本土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借鉴了Genesis New York概念车的设计语言,采用Genesis家族式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状设计,凸显出强烈的运动氛围。前大灯造型犀利,搭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设计,颇具倾略性。尾灯组融入了LED灯带,此外,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设计。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内饰设计风格较为简约,中控台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设计,下端的空调出风口和按键旋钮布局较为常规。此外,新车还选用了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双炮筒式仪表盘。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全景天窗以及后排空调出风口等。

动力方面,此次Genesis G70将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普通版车型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2马力(188千瓦),峰值扭矩353牛米。运动版车型搭载3.3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65马力(272千瓦),峰值扭矩51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运动版车型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4.9秒。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