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雪佛兰-科尔维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科尔维特C8谍照 或2018年底亮相

2017年09月11日 09:09: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邓暄

凤凰汽车讯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2019雪佛兰科尔维特C8的谍照图,据传,该美国国宝级跑车预定于2018北美车展首发,同时也可能顺应潮流会推出纯电动版本。

外观方面,层层的伪装并没有透露太多的细节,但对于一辆超跑而已,最重要的自然是其动力方面,同时,我们从图中也能很明显的看到,科尔维特C8要改中置引擎了。

其实呢,通用很早就在研究中置引擎的全新布局了,最早甚至计划要在C7上就要完成这样一个重大的变革。可是在2009年时美国爆发了车企的破产风暴,通用也没能幸免;于是在这场风暴中,克尔维特C7的中置引擎计划就这样不了了之。

此前通用的工程师“不小心”透露,C8很可能会在车头机盖上设置一个透明的窗口,可以直接看到里面的新引擎。不过这些谍照能抓拍到其实很不简单,根据“线人”的消息,通用测试C8的时间都故意都安排在晚上,就是不想让“间谍”抓拍到C8的实际表现。而其肯塔基州的工厂也暂停了工厂参观达18个月之久。

还有一个消息便是,科尔维特C8将要换装采用DOHC(双顶置式凸轮轴)的6.2L V8发动机,代号LT5。如果情况属实,那么C8将是继1995年后再次使用DOHC技术发动机的科尔维特家族车型。

至于具体的动力参数方面,考虑到上一代C7 Z06的动力已经超过了C6 ZR1,达到了650匹,C8想必只会更高,不知道这次科尔维特的改变能否造成当年日产GTR式的轰动。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