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长安轻型车-睿行S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睿行Q50内饰谍照曝光 中控配大屏

2017年09月20日 16:18: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长安睿行全新MPV的实车谍照,新车定名为睿行Q50,采用了最新的设计,外观造型与睿行S50T十分相似,高配车型配有中控触摸大屏。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匹配5/6速手动变速器。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化的全新设计,外观造型与睿行S50T极为相似,大灯造型犀利,采用远近光分体式设计。前脸采用了6边形的“大嘴”设计,整体线条刚直有力,立体感很强。

车尾设计相对简单,尾灯中间加入了镀铬横条装饰,尾门右下角标有睿行Q50的车标,保险杠位置采用了银色护板,并采用双边共两处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左右对称的设计风格,采用黑/棕双色配色,充满了居家风格。配置方面,值得注意的是,高配车型配备了大尺寸的纵置中控触摸屏幕,并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等配置,采用黑/棕双拼的皮质座椅。而低配车型并未配备中控大屏,采用黑色织物座椅。

动力方面,睿行Q50或搭载与S50相同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传动方面,从谍照来看,新车或根据车型不同匹配有5速手动、6速手动两款变速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相关阅读

睿行S50
睿行S50
指导价:4.89-7.79万元
1.5L 1.5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89-7.79
MPV
1.5L 1.5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