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捷豹F-Pace SVR谍照 或亮相洛杉矶车展

2017年10月13日 08:18: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汽车讯 曾几何时,500马力的中型SUV还会让消费者们感觉到性能的狂野,而随着产品的不断迭代,紧凑型跨界车的动力性能更加日新月异。捷豹公司正在计划推出其首款高底盘SUV车型,以抢占相应的市场细分领域。近日,海外车媒发布了一组2018款捷豹F-Pace SVR车型的测试谍照,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从近期以来发布的测试谍照来看,这款超级SUV已经基本上接近发布的状态。尽管新车在外部采用了一定的伪装涂层,但我们仍然可以看出许多的设计信息。在外观设计方面,新车的前脸造型沿袭了捷豹的风格,与捷豹SVO快速车型相似,采用了富于视觉冲击力的造型设计,在伪装涂层之下将会配置多孔的进气格栅部分。整体而言,新车的运动感比较突出。

在动力配置方面,考虑到F-Pace车型已经成为了捷豹最畅销的车型,该系列的高性能版本毫无疑问地也会进行较大幅度的升级。目前市面上运动性能最好的捷豹F-Pace车型搭载的是3.0升超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是380马力(约合283千瓦)。而2018款捷豹F-Pace SVR车型将会对比这款现行的六缸发动机版本有明显的动力提升,有相关人士分析认为新车可能会搭载5.0升V8发动机,输出功率将会介于500马力至575马力之间(约合373千瓦至429千瓦),这将会使得新车在日趋激烈的性能型SUV车型竞争中有很大把握胜出,即便是对比此前因为打破纽博格林赛道上SUV速度记录的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Q车型也毫不逊色。

结合谍照中体现出来的新车的研发阶段,2018款捷豹F-Pace SVR车型将可能会在今年十一月份末的洛杉矶国际车展上来进行发布,如果进度延后,明年一月份的底特律车展等也会是备选方案。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