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宝马3系内饰谍照曝光 或2018年亮相

2017年10月18日 07:37: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作为宝马轿车系列的中级车型,宝马3系一直肩负着走量的重担,该车型的更新迭代也自然牵动着广大车迷们的那根敏感神经。近日,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一组新一代3系的路试谍照,同时还晒出了新车的内饰照。据悉,新车将作为2019款车型于明年正式亮相。

此次曝光的谍照进一步展现了新车调整后细节信息,前后灯组造型基本定型,前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提升了前脸的科技感。保险杠进行了全新设计,视觉效果将会更加犀利。新车侧面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而尾部设计依旧非常简洁,只是对尾灯组和后保险杠进行重塑。

此次重点要说的是新车的内饰,在沿用现款车型内饰布局的基础上,新车对多处细节进行了升级,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由机械式升级为全数码式,科技感大幅提升,此外新车的多媒体系统的部分功能将会集成在仪表盘中,这样便于驾驶者操控。仔细观察发现,新车还更换了换挡手柄,疑似其周围的按键布局也做出了重大调整。

新一代3系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该平台还诞生了全新一代5系以及7系,这意味着新车将在诸多细节设计以及科技配置上沿袭5系、7系。动力部分,海外版全新3系将会搭载多款三缸、四缸和六缸汽油/柴油发动机,同时包括插电式混动车型,未来还有可能推出纯电动版。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相关阅读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