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奔驰G级谍照 预计明年初亮相底特律

2017年11月10日 08:44: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自诞生之日起,奔驰G级车这款方方正正、棱角分明的车型就受到了车迷们的广泛关注。近日,海外车媒发布了一组2019款奔驰G级车型进行路面测试的谍照,揭示了新车的设计细节。

和此前发布的谍照一样,新车依然采用了全方位的伪装涂层处理,且仍然未采用量产版的车型外观。但结合奔驰的时间节点安排,可以确定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不会有大的改动。在底盘设计方面,尽管在前轮轴悬挂部分进行了较大的调整,新车也会延续框架式梯状设计布局。根据近期发布的一份报告来看,2019款奔驰G级车型对比现款车型而言在越野性能的各个方面均有一定程度的提升。整体而言,新车在越野车这一定位上更加胜任。经过调整的前轮悬挂系统也使得梅赛德斯可以应用一款新的转向系统,现款奔驰G级车型上所应用的循环滚珠转向系统将会被一款新的机械电动联动齿条及齿轮装置所取代,随之而来的则是操作性能上的提升。

此次发布的谍照还从一个较远的视角给出了新车在内部装饰的设计,新车的控制面板设计仍然在伪装之下,但相关消息指出奔驰正在着手完成一款双屏幕显示系统的搭载,其与此前的奔驰E级车型相类似。整体而言,新车在内部设计上依然会保留现款车型上具有特色的线条风格,但高质量材料的应用以及越来越先进的技术配置将会使新车从中受益。

据悉,奔驰将会于明年一月份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对新款G级车型进行正式发布,同样在一月份,奔驰将会开始接受新车的相关订单,并在明年五月份左右开始向欧洲市场交付订单,北美地区的时间表则要晚上几个月。新车的生产地点将会是奥地利格拉茨的麦格纳斯太尔工厂。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相关阅读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