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传祺改款GS4无伪装实车首曝 年底亮相

2017年11月13日 11:11: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涂钦瀚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广汽传祺新款GS4的无伪装谍照实车。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不过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不少调整。有消息称,该车最快将在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传祺新款GS4的前脸依旧为广汽传祺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三条飞翼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和现款车型相比更加的粗壮。

前大灯同样为不规则多边形造型,不过内部加入了点阵式LED大灯,转向灯也采用了LED光源,点亮后将拥有不错的辨识度。日间行车灯改用L型光带设计,前保险杠下方还加入镀铬条进行装饰。

车身侧面变化不大,不过换装了全新的五辐式双色轮毂。交错的双腰线颇具设计感,层次感十足。

尾部造型和前脸一样,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修改。尾灯加入了LED光带,后雾灯首尾呼应也采用了L型的设计。另外从尾部的i4WD和235T的标识来看,可以推断出该车为1.5T四驱版车型。

此次并没有曝光新款传祺GS4的内饰图片,不过从之前的内饰谍照图片来看,内饰主要变化为加装了一台更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大屏,操作更加便捷,中央空调出风口移至屏幕下方,其他区域则保持现款车型样式。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继续搭载现款1.3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1千瓦和112千瓦,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预计将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后续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相关阅读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