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奔驰-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确认将推AMG A35 史上最低售价AMG车型

2017年12月05日 07:50: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AMG作为奔驰旗下高性能车型的代名词,一直都以生产性能钢炮而著称,但其入门价格也一直大部分车迷望而却步的重要原因,目前德国本土在售的梅赛德斯-AMG A45是该系列车型的入门级车型,起售价为51527欧(约合人民币40.38万元)。但近日外媒报道了一则足以振奋广大车迷的消息,即梅赛德斯确认将推出AMG A35车型,新车售价将比AMG A45便宜许多,这将进一步拉低AMG车型的门槛。此外,新车有望明年与全新奔驰A级共同亮相,上市后竞争对手将锁定大众高尔夫R。

梅赛德斯AMG A35将基于全新奔驰A级打造而来。作为参考,全新奔A级在第二代MFA平台基础上打造而来,除了采用最新家族式造型设计外,车身尺寸也将进一步升级。全新奔驰A级采用了奔驰最新设计语言,其前大灯更为狭长,高配车型预计会融入LED光源。前保险杠进行了全新设计,尺寸疑似有所增大, 运动感更强。侧面来看,新车的腰线更为平直,疑似将前后灯组完美的连接了起来,靠近裙边的装饰线条也并没有像现款车型一样与上方的腰线相交,而是轻微的上后方上扬,这样提升了车身的视觉长度。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设计更加豪华,预计将会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中央的三个圆形空调出风口造型新颖,营造出年轻时尚的视觉的效果。此外,新车中控台的实体按钮将会大幅度削减,功能将会更多的通过方向盘和中控多媒体系统来实现。

目前AMG家族中最便宜的车型为AMG A45车型,此前在2017洛杉矶车展中AMG品牌的老板Tobias Moers在接受采访中表示AMG A35车型将很有可能跟随下一代奔驰A级同时推向市场,但AMG A45则要等到2019年才会正式上市。此外,Tobias Moers还在采访中表示,AMG品牌或将不在推出搭载V12引擎的车型,最后一台搭载此类引擎的车型就是AMG S-Class,不过迈巴赫品牌将继续推出配备V12引擎的车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奔驰A级
奔驰A级
指导价:23.8-27.8万元
1.3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27.8
紧凑型车
1.3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