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北京现代-胜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现代胜达谍照 预计明年一月亮相

2017年12月06日 08:22: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网汽车讯 作为现代旗下中型SUV车型的干将之一,Santa Fe胜达车型有着不俗的关注度,因此也得到了不断的更新和提升。近日,海外车媒发布了一组下一代现代Santa Fe车型进行路面测试的谍照,揭示了关于该车型的诸多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拍摄自韩国境内的测试路段,经管新车采用了一定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能够看出关于新车的诸多设计信息。对比现款车型,下一代现代胜达在整车大小上有所增加,目前市面上销售的现代Santa Fe是2017款车型,升级的方面包括了重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和前大灯、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经过改良的驾驶者安全保障系统等。

从此次发布的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在延续家族设计风格的同时从现代KONA车型上进行了恰到好处的移植,分体式的LED前大灯以及经过处理的大尺寸蜂窝状进气格栅都让新车现代感十足,对比现代KONA车型上采用的横向布局前大灯,全新现代Santa Fe的前大灯组则采用了纵向布局。在后部造型设计方面,新车的尾部造型较为平整,尾灯采用了一体化设计,底部排气则为单边单出布局。此外,新车的车身尺寸比现款有所增加,并将提供5座、7座及8座车型来供消费者进行选择。在内饰配置方面,新车对于信息娱乐系统进行了升级,同时还配备了平视显示器。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车预计将会提供2.0T汽油发动机、2.0T柴油发动机以及2.2T柴油发动机等多款可选择方面,传动系统有可能会匹配六速和八速自动变速器,另据消息称新车还会配备四轮驱动系统。

在2016年底,现代汽车北美CEO戴维·佐科夫斯基(Dave Zuchowksi)就宣称将会在2018年发布两款SUV车型,其中一款即为新款Santa Fe车型。据悉,新车将会在明年二月份进行正式发布,地点则在韩国境内,而具体日期尚未得到现代的进一步确认。如果新一代现代Santa Fe车型在明年二月份顺利进行发布,那么在北美地区的首次公开亮相也会安排在明年上半年,并在2018年下半年开始发售工作。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相关阅读

胜达
胜达
指导价:20.28-27.2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28-27.2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