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保时捷-Tayc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Mission E谍照 预计2020年上市

2017年12月07日 08:01: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邓暄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保时捷Mission E雪地测试的谍照,随着2020年正式上市的接近,保时捷Mission E的量产也已经开始提上日程,想必再经过几次测试就会确定下来开始量产。

从谍照上来看,这一款测试车型仍然覆盖着重重的伪装,更无奈的是,保时捷喜欢使用简单的黑色面板来伪装车辆,而不是许多汽车制造商在测试时使用的白黑色螺旋伪装贴图。这样的伪装覆盖使得更能从谍照中来确定哪些部件用于生产,哪些部件是又是原型部件。同时也可以看出前大灯,C柱和尾部都没有完全的确定下来。但也可以看出,该测试车辆的外形与概念车型基本上是一致的。

而结合之前的报道,我们可以看到在外观方面,保时捷Mission E量产版采用封闭样式的进气格栅,且置于下杠底部,视觉效果非常运动。此外,新车前杠处还配有大尺寸LED日间行车灯,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十分醒目。来到车尾,保时捷Mission E量产版后保险杠处采用黑色运动饰板搭配,造型设计颇具个性。

至于最重要的动力方面,保时捷Mission E量产版基于保时捷专属的电动车平台打造,采用纯电力驱动,其前后轴配备有两台电动机。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3.5s,0-200km/h加速时间小于12s,最高时速超过250km/h。在高性能电池的支持下,Mission E量产版的续航里程能达到508km。

作为保时捷旗下全电动车型的起点,保时捷Mission E绝不仅仅只是一个开始。据传言,PanameraCayenneEV车型也将会紧跟着Mission E的脚步而发布,毕竟电动化来大势所趋。但也可能只会在特定的国家进行销售,例如中国。

价格方面,根据保时捷的说法,Mission E的起步价将与入门级的Panamera相同,约为8.5万美(约56万人民币)。同时也会有多种性能版本可供选择。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保时捷Taycan
保时捷Taycan
指导价:88.8-183.8万元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8-183.8
跑车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