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领克-领克03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领克03申报信息曝光 延续家族化设计

2017年12月18日 14:16: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领克03的申报图谍照,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级轿车,搭载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保持了领克03概念车的设计,车头部分家族化的造型设计与领克01十分相似,新车同样采用了贯穿式的进气格栅以及分体式大灯设计,其中竖状的LED日间行车灯十分亮眼。另外,根据不同车型,新车在前保险杠位置还将提供红色装饰线条,同时雾灯的造型也有所差异。

车尾部分,后备箱部分向上隆起形成小鸭翼,增强了运动感,家族化的“L”形尾灯设计拥有很强的家族化辨识性,保险杠位置采用贯穿式的亮色饰条,同时提供不同颜色可供选择,看起来更加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尺寸为4639×1840×1460毫米,轴距为2730毫米。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景天窗、LED大灯、LED前雾灯、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不同尺寸多种样式的轮毂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JLH-3G15TD的1.5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较之前曝光的领克03 1.5T低功率车型提升了17千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相关阅读

领克03
领克03
指导价:15.48-42.03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48-42.03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