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奥迪-Q2(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Q2 L E-Tron纯电版谍照曝光 中国专属

2018年01月02日 07:41: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奥迪Q2 L E-Tron纯电版车型的谍照,该车型基于奥迪Q2普通版车型打造,但对轴距进行了加长处理,预计其最大续航将超过500公里。据悉,新车或将于今年年底之前正式发布,并且只在中国上市进行投放。

外观方面,相比普通版Q2车型,新车并没有太大差别,但整体造型更加威猛。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冲击力。侧面看去,新车采用了亚光黑后视镜盖,搭配造型动感的五辐轮圈,渲染出强烈的运动气息。细节方面,新车还在前格栅、轮眉处镶嵌了“E-Tron”字样,表明了新车的身份。尺寸方面,奥迪Q2 L E-Tron车型的长度为4191毫米,宽度为1794毫米,高度为1508毫米,轴距为2601毫米。

目前关于新车的动力信息非常有限,但据外媒推测,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500公里。此外,新车还将同时推出前驱版和四驱版。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后续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苏瑞琦 PA016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