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奔驰-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奔驰A级冬季测试谍照 将亮相日内瓦

2018年01月02日 07:44: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网汽车讯 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奔驰公司对于新款A级车型的测试也逐渐完善。近日,海外车媒发布了一组新款奔驰A级车型在零度以下的天气中进行测试的谍照,揭示了关于新车的一些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拍摄自瑞典境内,图片中的新车内部代号为W177,按照和谍照同一源头的简介,新车已经进行了超过四年的研发工作。整体来说,新车已经接近量产版设计,在外观设计和内饰设计上对比最终版本都不会有大的修改。在外观设计方面,新车的尺寸进行了加长和加宽,同时对比前款车型在整体高度上有所降低。以全新奔驰CLS为代表,新款车型从奔驰家族的设计中汲取了相当的细节,动感十足的全LED前大灯以及尾灯设计有着很明显的C257的痕迹。在内饰配置方面,新车受到了奔驰E级以及S级的影响,配置了大尺寸的数字仪表盘以及新款信息娱乐系统,而通风口以及方向盘的设计也延续了奔驰家族的风格。

新车基于第二代MFA模块化前轮驱动架构平台打造,并确定将会搭载插入式混合动力装置,其中纯电动驱动行驶里程可以达到31英里(约合50千米)。同时,一款整体尺寸与奔驰A级相近的纯电动车型也会被加入到产品线当中,命名为EQ A。关于传统发动机的动力配置,奔驰未做具体的交代,但合理的推测也并不困难,新车可能会搭载与雷诺公司联合研发的1.3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15至160马力(约合86至119千瓦)。

尽管奔驰官方尚未确认具体的发布日期,但一个可能的发布日期会是三月份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苏瑞琦 PA016
奔驰A级
奔驰A级
指导价:23.8-27.8万元
1.3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27.8
紧凑型车
1.3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