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2018款起亚Cee’d旅行车谍照曝光 预计年内正式发布

2018年01月10日 07:21: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网汽车讯 对于旗下颇受关注的紧凑型车型Cee’d,起亚一直十分重视,并正在进行其第三代车型的研发工作。近日,海外车媒发布了一组2018款起亚Cee’d旅行车的测试谍照,揭示了关于该车型的诸多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拍摄自德国境内位于吕塞尔海姆的韩国现代汽车欧洲技术研发中心,这也是该车型的首次曝光。尽管新车采用了较厚的伪装涂层,但我们仍然可以对于新车的设计进行分析和比较。对比现款车型,新车在长度、宽度上都有所增加,同时外观设计更加考究。作为一款适合于家庭出行的车型,新车配备了五幅合金轮毂、与前大灯整合在一起的LED日间行车灯和鲨鱼鳍状的天线等,在设计上也不落俗套。从增大的后部车门、平坦的车顶轮廓线以及慷慨的后轮悬挂距离来看,新车对于后部乘员空间以及后备箱空间十分大方,在同一品类下面占据前列。结合现代i30车型来看,预计新车的后备箱空间不少于602升,而当后排座椅进行了折叠时这一空间将会拓展至1650升。

在动力配置方面,欧洲市场发售的入门级2018款起亚Cee’d旅行车将会搭载1.0升T-GDI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20马力(约合89千瓦),而更高级一些的版本则会配置1.4升T-GDI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40马力(约合104千瓦),这两款机型主要与手动变速器或者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相搭配。对于使用了超过50%的先进高强度钢的全新平台,1.6升CR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也同样适用,搭配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输出功率为110到136马力(约合82到101千瓦)。从动力性能来说,新车有着较高的性价比,比较适宜对于价格和配置敏感的理性消费者。

据悉,2018款起亚Cee’d车型的掀背版已经确定将会在今年三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进行正式发布,而运动旅行版将会安排在今年或明年的晚些时候发布,随后则是Cee’d跨界车以及猎装车。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