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沃尔沃-V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沃尔沃V60路试谍照 或年底发布

2018年01月26日 07:55: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在车型定位方面,来自瑞典的沃尔沃始终对于旅行车市场情有独钟,而近日这家厂商致力于开发的则是2019款V60车型。近日,海外车媒曝光了一组该车型的路面测试谍照,揭示了诸多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V60车型定位比V90车型略低,车型尺寸也更小,同时兼顾了旅行车的实用性以及外观设计的时尚感。在测试车型的伪装防护方面,很少有公司像沃尔沃这样卖力,塑料挡板加上伪装涂层的配置确实对于分析外观设计造成了一些困难。而透过这些,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在外观风格上有了较大的调整,经典的雷神之锤前大灯设计以及竖条样式的进气格栅成为了前脸的重要标志,而通过应用沃尔沃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车型的设计感得到了增强。另外一点值得注意的是,在驾驶员侧的前部挡泥板附近存在一处特别的装置,推测可能是充电口,而这意味着新车可能会推出插入式混动版车型,代号为T8。

动力配置方面,新款沃尔沃V60车型将会搭载多款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而对于可能在计划表上的T8混动车型,其动力配置可能会是一台双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加上一台电动机,同时兼顾低速响应以及燃油经济性,输出功率为400马力(约合298千瓦),最大转矩为640牛顿·米。

内饰方面,尽管V60车型的定位属于中端,但沃尔沃依然会提供相当大方的配置方案,基本囊括了我们所熟知的功能,而有知情者透露新车在仪表盘设计方面也会有比较大的亮点。此外,得益于沃尔沃独有的可扩展平台架构SPA(Scalable Product Architecture),新车的安全性也会得到极大的保障。

据悉,沃尔沃计划于今年年底前发布新款V60车型,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毅宁 PA019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34-39.5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