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福特-探险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福特探险者ST谍照首曝 最早明年发布

2018年02月05日 07:16: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和不久前浮出水面的福特锐界Edge ST车型相似,新款福特探险者ST也是福特在开发新车型上的重要尝试。近日,海外车媒曝光了一组该车型进行路面测试的谍照,这也是该车型测试谍照的首次曝光,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较厚的伪装涂层,但我们仍然可以看出许多新车的设计信息。整体而言,新车的构型更加富于侵略性,前部的进气格栅和前大灯处采用了加密的伪装设计,暗示着可能进行了较大的调整,更大尺寸的车轮以及轮胎表明了新车的性能型定位,而后部的尾灯部分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得后部构型十分独特。新车将会采用更加复杂的CD6新平台打造,使用后轮驱动布局。

在动力配置方面,第六代福特探险者将会提供多种可选择方案。对于标准版本,2.3升四缸发动机将会继续沿用下来,同时有消息称来自福特F-150车型的3.3升V6发动机也可能会被纳入体系。对于更加强调性能的福特探险者ST车型,动力更为强劲的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是最恰当的选择,该型号的最大功率超过400马力(约合298千瓦),最大转矩为542牛顿•米,目前已经在林肯大陆车型上采用,对比现款探索中运动车型的272千瓦输出功率以及474牛顿•米转矩有着明显的提升,动力性能十分值得期待。

据悉,全新福特探险者车型将于明年正式发布,而探险者ST的亮相则会稍晚于此。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探险者
探险者
指导价:41.28-59.18万元
2.3T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28-59.18
中大型SUV
2.3T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