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雪铁龙-C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东风雪铁龙C3 Aircross谍照 与欧版几乎一致

2018年03月15日 07:37: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董世昂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得到了一组东风雪铁龙C3 Aircross国产版的谍照图,新车重点信息颇多。

1、在外观上与此前欧洲上市的版本几乎相同,大胆前卫、时尚个性

本月初在海外我们已完成了对新车的试驾,其设计和表现很是出彩,此次国产版在外观上与此前欧洲上市的版本几乎相同,极大程度延续了C-Aircross概念车的整体风格,很多设计素都得以保留,呈现出雪铁龙最新的“法式乐观”设计理念,同时整车表现出大胆前卫与时尚个性,辨识度极高。

2、国产后会进一步优化,车身轴距必然得到加长

新车定位于一款小型SUV,据悉,欧洲版C3 Aircross国产后,会根据国内市场需求进行优化,车身轴距必然得到加长,届时国产后的车型名称可能会随着轴距加长而进行调整。

3、有望搭载最新的“斑马系统”,成为合资品牌中首款搭载该系统的互联网汽车

从此前神龙公司与阿里巴巴及斑马网络的合作来看,国产后新车有望搭载最新的“斑马系统”,而成为合资品牌中首款搭载该系统的互联网汽车。

4、预计北京车展上会带来中国首秀

外观方面,国产版C3 Aircross前脸采用分体式大灯布局,车头的LED日间行车灯位于上方并与中网连成一体,下方是圆角矩形形状的大灯组与进气格栅,搭配出强烈的层次感,辨识度很高。

从车尾来看,整体造型圆润,在底部的保险杠上也能发现与车头、车侧面风格一致的圆角矩形,这已经成为了雪铁龙新的独特设计元素。

内饰方面,新车与欧洲版相同,座椅采用双色搭配,车内随处可见的圆角矩形呼应整车设计理念,由谍照可见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等配置,在车尾发现的摄像头表明还配有倒车影像。

另外,能开启的全景天窗也会在国产版C3 Aircross车型上出现,欧洲版的HUD抬头显示功能应该也会配备在国产高配车型上或作为选装件供消费者选择。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