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奥迪-TT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2019款奥迪TT改款谍照 或于明年年初发布

2018年03月15日 08:24: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最近一段时间奥迪正致力于2019款奥迪TT的改款车型研发工作。近日,海外车媒Autoevolution发布了一组该车的测试谍照。据悉,2019款奥迪TT改款车型或于明年年初进行正式发布。

此次发布的谍照拍摄自德国境内的纽博格林北环赛道,图片中的新车采用了部分区域的伪装处理,但并不影响我们观察其设计特点。从设计出发点来说,这次进行的奥迪TT车型中期改款将会使得新车更加的犀利和霸气。从谍照来看,新车将会在前保险杠及后保险杠附近进行一定的修改,并似乎从奥迪A7 Sportback车型上移植了S-Line车身套件,在前大灯部分,新车也进行了一定的改型设计,受到奥迪R8旗舰版的影响。

在车厢内部,新车从奥迪Q2车型引入了一些时尚的颜色配置方案,同时一款更新后的虚拟座舱系统也在研发议程之上。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使用新一代的发动机技术,相应技术也会被应用于高尔夫8以及斯柯达明锐4等车型。对于入门版本车型,新款奥迪TT将会使用2.0升TF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以替代原有的1.8升机型,其输出功率介于179至190马力之间(约合133千瓦到142千瓦),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00马力(约合149千瓦),同时燃油经济性也会得到一定的提升。

与原有1.8升发动机配套的DSG干式双离合变速器也会被移除,转而采用新的变速器。对于柴油机版本,新车有可能会采用新的194马力(约合145千瓦)发动机,后续甚至还可能会搭载大众公司研发的1.5升TSI Evo混合动力系统。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奥迪TT
奥迪TT
指导价:45.38-53.2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38-53.28
跑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