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产美版天籁最新谍照 或亮相纽约车展

2018年03月27日 10:24: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曝光了一组日产全新一代Altima(美版天籁)的路试谍照,同时该车型的内饰也首次与大家见面,新车基于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打造而来,采用了全新造型及内饰设计风格,并将首次搭载ProPilot Assist自动驾驶技术。据最新报道,新车或将于4月举办的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美版天籁借鉴了Vmotion 2.0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格栅采用了双V形设计,显得非常抢眼。两侧全新样式的大灯组融入了LED光源,进一步凸显新车的科技感。侧面看去,流畅的腰线在溜背式车尾的映衬下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效果。尾部方面,除了采用了LED光源的尾灯组外,车尾还增加了鸭尾式扰流板。

内饰方面,美版天籁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中央的大尺寸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十分抢眼,两侧保留了一定的旋钮控制按键,相较纯触摸屏更易操作。此外配备了平底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采用传统机械仪表与数字仪表相结合的仪表盘设计,整体风格简约而运动。另外,该车型将首次搭载ProPilot Assist自动驾驶技术,该技术可提供控制加速、制动及转向的操作协助,为驾驶员提供技术支持,这将很大程度得提升其驾驶乐趣,并未将来的全自动驾驶做准备。

动力方面,新一代Altima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2.5升和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除此之外还将提供一款混动车型用以表明日产这些年在新能源领域的成果。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相关阅读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