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路虎-揽胜极光(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路虎揽胜极光谍照曝光 预计年底前发布

2018年03月28日 09:18: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网汽车讯 尽管从外观角度来看,七年前发布的路虎揽胜极光车型到今天依然不显得过时,但面对着诸多高端跨界车新秀的涌现,这支老牌劲旅也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近日,海外车媒Motor1曝光了一组新款路虎揽胜极光车型进行测试的谍照,揭示了诸多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拍摄自德国境内的纽博格林赛道,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较厚的伪装涂层,但我们仍然能够观察到一些设计相关细节。从整体来说,新车更像是一款缩小版的路虎揽胜星脉车型而前保险杠以及前部进气格栅的设计则表明新车已经接近量产阶段。尽管尺寸比例没有进行大的调整,新车还是在使用D8平台的基础上尽力延伸了前后轮轴距,并增加了车轮的宽度,以提升车厢内的使用空间。此外,新车将会以五门版本发布,此前的三车门版的极光车型被认为是不够实用的,将不再供应,这一点从去年11月份北美市场相应车型的销量削减已经可以看出端倪。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推出两款混合动力配置,将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相连,预计整体输出功率可以达到300马力(约合224千瓦)或者更多。对于入门级版本,新车将会使用Ingenium四缸发动机,柴油机版本和汽油机版本的输出分别为148到237马力(约合110到177千瓦)和237到296马力(约合177到221千瓦),并采用前轮驱动配置,而更高级别的版本则会把全轮驱动系统作为标准配置。传动方面,新车将会使用一款采埃孚(ZF)九速自动变速器。

据悉,新款路虎揽胜极光将会在今年年底前进行正式发布,并在今年年末或明年年初进行发售。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相关阅读

揽胜极光
揽胜极光
指导价:未上市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