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朗逸新车型申报图 或与全新朗逸一同销售

2018年04月03日 10:45: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朗逸是国内紧凑型轿车的销量冠军,2018年将引来全新换代,之前已经曝光,但老款车型并不会立刻停产,根据我们获得的新车申报图,上汽大众将在现款基础上推出两款新车:280TSI和1.2T Bluemotion,这或许意味着新老两代朗逸将同时销售。

从申报图可以看出,两款新车依然是现款朗逸,但细节上会有些许不同,比如280TSI这款采用了五辐双色运动轮毂,轮胎规格205/50 R17,前格栅为黑色蜂窝状。车尾部除了280TSI的标识外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但采用左侧双出排气,意味着这可能是一款强调运动的车型。动力系统,搭载高功版的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高车速210公里/小时。

还有一款Bluemotion,更强调节能环保,采用1.2TSI发动机,从申报图看出有高低两种配置,低配车型没有天窗,轮毂为多辐造型;高配车型有天窗,轮毂为双五辐造型,但两者轮胎都为205/55 R16规格。动力系统,采用1.2TSI发动机,最大功率81千万,最高车速196公里/小时。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相关阅读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