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一汽奥迪-A6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奥迪A6L实车首曝 预计2019年投产

2018年04月04日 14:36: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国产全新一代奥迪A6L的路试实车谍照。新车是基于海外版全新一代奥迪A6(C8)打造的长轴距车型。据此前的消息,新车预计将于2019年在长春投产并上市销售。

从此次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国产版全新一代奥迪A6L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六边形进气格栅尺寸更大,采用了横向多幅格栅装饰。格栅与前大灯连接处采用复杂的折角工艺,大灯深凹进车身,营造了更加立体感的前脸。

虽然测试车辆采用了严密的贴纸覆盖,但车身轮廓显露无疑。车身侧面更加突出了力量感和线条感,双肩线勾勒出了前翼子板和后车门到车尾的轮廓,相比于现款更加豪华更有肌肉感。尾部的亮点集中在醒目的镀铬条横贯尾部,连接两端的LED尾灯,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

此次并未曝光国产全新一代奥迪A6L的内饰,预计新车将沿用海外车型的设计。动力方面,预计将提供2.0T及3.0T发动机,部分车型还将配备quattro全轮驱动四驱系统。关于该车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相关阅读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42.79-65.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9-65.6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