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博越Coupe路试谍照 内饰大屏幕很给力

2018年05月08日 15:53: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吉利博越是近年来中国自主品牌SUV中实力突出的一员,造型出色、品质高档、配置丰富,从销量能看出它很受消费者青睐。2018年,吉利博越推出了新款,进一步升级智能系统,而未来吉利还将推出博越Coupe,在SUV上融入轿跑风格,进一步提升运动感,主攻年轻用户群体。

近日,凤凰网独家获得博越Coupe路试谍照,厚重的伪装下可以看到车顶后部溜背的线条,测试车采用左右双出排气,也符合运动型车的定位。据相关报道,博越Coupe未来或定名博越GT,细节造型将确定博越换代车型的特征。

内饰首次曝光,可以见到与新款博瑞相似的三辐方向盘,采用全液晶仪表,中控台上液晶屏的尺寸更大,跟改款博越一样会大量使用触控按键。电子挡杆也是新款特征,节省了控制区空间,可以布置下更多按键。

博越Coupe车型最早将于下半年正式发布并上市销售,目前关于该车的动力系统等信息不详,预计会与改款博越相似,主推1.8T+6AT动力,或会增加1.5T+7DCT的插电混动版本。更多信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之后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相关阅读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