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奔驰-B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EQ C最新谍照 预计十月亮相巴黎

2018年05月09日 08:21: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网汽车讯 对于蓬勃兴起的高性能电动SUV车型市场,奔驰显然是不甘错过的,和即将到来的奥迪E-Tron Quattro一样,奔驰旗下的EQ C车型也在进行最后的测试。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发布了一组该车型进行路面测试的谍照,揭示了诸多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拍摄自德国境内的一处公路信号灯附近,尽管车身采用了一定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依然可以清晰地观察新车的设计情况。此前的谍照曾经表明奔驰EQ C与即将到来的奔驰GLB车型大致呈现相近的大小,但电动车型的设计经过了一定的调整。在前脸设计上,新车采用了不同于其他奔驰车型的格栅造型设计,棱角分明的LED行车灯设计也使得新车更添吸引力。在后部造型上,向下的拱形车顶轮廓设计与后部车窗玻璃融为一体,也让新车的后部造型显得平滑圆润。

新车将会搭载奔驰公司全新的电动汽车平台架构,对电动车型进行了专门的设计配适。目前而言,量产版车型的动力配置信息仍不明确,根据此前的概念车型来看,新车将会搭载两台电动发动机——两个车轮轴处各配置一台,合计输出功率可达402马力(约合300千瓦),最大转矩则为700牛顿?米。配合动力系统,新车采用了一套70千瓦?时的电池组,提供至少311英里(约合500千米)的续航里程支持,而百公里加速时间则会在5秒钟以内。综合来看,新车的竞争对手主要是捷豹I-Pace,即将发布的奥迪E-Tron Quattro和宝马 iX3,以及尺寸更小的特斯拉Model Y。

据悉,奔驰EQ C车型计划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并在美国阿拉巴马州万斯的工厂进行量产,目前的报道称会在10月份的巴黎车展上,这也是奔驰电动车新的子品牌的亮相标志。而对于奔驰而言,EQ C仅仅是其电动汽车计划的开始,在2020年代中期,奔驰将会在电动汽车子品牌下拥有10款车型,其中还包括了一款与奔驰C级车和S级车大小相近的三厢车型。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相关阅读

奔驰B级
奔驰B级
指导价:24.38-28.38万元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38-28.38
紧凑型车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