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北汽BJ90民用版实车首曝 或第三季度上市

2018年05月09日 11:23: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谍照 日前我们获悉了一组北汽BJ90民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实拍车型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尾部标有4.0 TURBO字样。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款全新设计的双五幅铝制轮毂,相比于之前推出的特供版车型更具运动感。据悉,新车将于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高大威猛,设计方正,很有硬派气息。宽大的五孔式进气格栅家族风格明显,很有辨识度,粗线条的镀铬饰条营造出了不错的力量感,搭配两侧造型方正的头灯组,气势很足。

车身尺寸方面,北汽BJ90民用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171x1995x1860毫米,轴距达3100毫米,庞大的车身从车侧看上去更显厚实。此外,新车的B、C、D柱均采用黑色亮面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这样的设计在当下比较流行。

新车配备了一款全新设计的双五幅式轮圈,相比之前的特供版车型造型更加运动。

我们从谍照中不难看出,内饰方面,新车在整体布局上与特供版车型相似度很高,中控台集成了一块大尺寸液晶屏,两侧为多媒体控制按键;下方为空调面板,控制方式同样以按键和旋钮为主。此外,新车保留了特供版车型上的旋钮式换挡设计,右侧还集成了驾驶模式选择旋钮以及空气悬架系统。

新车第二排配置同样相当可观,前排扶手箱后方集成了独立空调,后排出风口下方还配有12V电源。此外,后排座椅还支持座椅加热功能。不仅如此,在后排中部扶手箱上还集成了后排座椅调节功能,可分别调节头枕、靠背以及坐垫。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梅赛德斯-奔驰提供的3.0升、4.0升两款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45千瓦;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10千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