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奥迪-Q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Q8设计草图曝光 6月5日深圳首发

2018年05月15日 08:01: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Motor1曝光了一张奥迪Q8的设计草图,向我们展示了新车出色的尾灯设计,作为奥迪旗下全新旗舰型SUV,新车将从各个方面迎来奥迪SUV史上之最。据之前报道,新车将于今年6月5日在深圳全球首发。

外观方面,Q8借鉴了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八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营造出蓄势待发的攻击态势,线条犀利的大灯组与格栅完美契合,保险杠两侧造型夸张的进气口进一步凸显了新车的运动效果。侧面看去,新车的车身尺寸相比Q7增大了不少,此外车顶线条倾斜度的增大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气息。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尾部设计了倾斜度很大的尾窗,再配合凌厉的贯穿式LED尾灯,整体尾部设计也很有运动之感。此外,尾部大量横向线条的运用,大幅度拉宽了尾部的视觉宽度,给人以很强的赛道感。

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该车内饰配备了双触摸屏面板,一个用于显示MMI信息娱乐系统,另一个用于空调控制设置和其他功能。得益于采用黑色面板整合多媒体屏幕的设计,整个中控部位并没有多少实体按键,进一步扩大了空间感。

奥迪Q8将基于与奥迪Q7宾利添越兰博基尼Urus相同的MLB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将提供3.0T V6汽油发动机机和4.0T V8柴油发动机以供选择,同时还将装备48V电气系统,在传统动力方面可参考Q7及SQ7车型。quattro四轮驱动依旧标配,以确保奥迪Q8卓越的驾驶体验。

此外,该车型还有望衍生出E-Tron插电式混动车型,其将搭载一套由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438马力(330千瓦),峰值扭矩为516磅-英尺(700牛米),电池方面为一组17.9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纯电状态下最大续航为60公里。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相关阅读

奥迪Q8
奥迪Q8
指导价:78.28-106.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28-106.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