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S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幻速全新SUV设计图 或为新锐运动X系产品

2018年05月25日 14:59: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北汽幻速全新SUV外观设计图。根据此前北京车展北汽幻速发布的全新产品战略,该车或为北汽幻速新增的新锐运动X系产品。据悉,X系产品定位高于目前北汽幻速的S系产品,未来主攻10-20万级中大型5座/7座SUV市场。

从设计图看,新车前脸采用全新设计造型,车标也换为简洁犀利的箭头车标,引擎盖线条线条犀利清晰,整个前脸线条造型极富设计感。中网横条幅进气格栅配合犀利的矩阵式LED大灯,颇有几分进口豪华车风格。下方六边形大嘴式下进气口搭配4颗LED点阵式雾灯,改变了一般车型呆板的雾灯造型,给新车前脸点上灵动的一笔。

车身侧面,新车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了尾灯,车身线条极具张力和力量感,整个车头较低,让新车看起来更具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造型更具运动感的多辐铝合金双色轮毂。

据悉,北汽幻速X系产品定位新锐运动SUV,主攻年轻运动的中型SUV市场。目前曝光的信息有限,关于该车更多资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相关阅读

幻速S6
幻速S6
指导价:8.88-11.6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8-11.68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