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北汽幻速C60效果图发布 设计革新/重庆车展首发

2018年05月31日 12:38: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北汽幻速全新SUV外观效果图,该车内部代号C60,是北汽幻速新锐运动X系产品。根据官方消息,新车将于6月6日2018重庆车展首发亮相。

从效果图看,新车前脸造型极具设计感,整车引擎盖线条犀利清晰,横条幅进气格栅配合星空式点阵装饰,凸显前脸大气、硬派的气质。前大灯采用矩阵式LED光源,科技感增强,加上4颗点阵式的雾灯,十分吸睛。作为北汽幻速X系的首款产品,C60的外形设计可以说是迎来了一次全面革新。

车身侧面,新车的腰线采用凹凸分明的折痕式设计,线条极具张力和力量感。车顶采用溜背设计,整体线条流畅,配合造型时尚的五幅轮毂,整车侧面看起来时尚动感,符合当下的审美趋势。

新车尾部设计非常饱满且线条感十足。尾部微微上翘的扰流设计,配合个性尾灯,灵动而充满科技感。另外,高位制动灯、双边双出排气孔、以及银色的下护板的设计,也进一步凸显新车的运动气息。

按照此前北京车展发布的战略规划,北汽幻速X系产品定位运动新锐SUV,主攻年轻运动的中大型SUV市场,产品除了外形设计全面革新外,在智能、操控、舒适性和安全性方面都将上一个新的台阶。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