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宝马X6预告图曝光 多项最新黑科技加持

2018年06月14日 08:21: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Motor1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宝马X6的预告图,新车将基于全新CLAR平台打造,车身尺寸将有所增大,但整备质量将得到减重,同时新车的科技水平将得到大幅提升。据悉,新车或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宝马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双肾型格栅尺寸大幅增加,使其前脸变得张力十足。两侧大灯进行全新设计,内部采用了镭射式LED光源,科技感十足。保险杠焕然一新,造型夸张的进气口显得格外犀利。尾部方面, 车尾高度有明显的增加,视觉上显得更加方正。尾灯组采用了全新的样式,线条更加修长,内部结构也发生了变化,点亮后辨识度更高。

相比现款车型,此次全新X6的科技配置也将一大亮点,新车将配备宝马最新研发的双轴空气悬架系统、动态阻尼控制系统、四轮转向系统、主动式防侧倾系统、双12.3英寸显示屏、全新的抬头显示系统等等,这些新增科技配置将大幅提升全新X6的驾驶乐趣。

动力方面,新车将于全新X5共享部分动力总成,意味着全新X6将提供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一款4.4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将匹配一款8速自动变速器,同时搭配四驱系统为新车提供充沛的动力保障。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