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Audi Sport-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奥迪S6 Avant谍照曝光 或年内正式发布

2018年06月29日 09:17: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新款奥迪S6 Avant车型的无伪装路面测试谍照,新车或将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态性能将进一步提升。据悉,新车或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具有着奢华、实用、宽敞、动力强劲等特性,奥迪S6 Avant有着明确的目标客户定位。此次谍照中的新车型已经十分接近量产版阶段,和本月早些时候曝光的奥迪S6三厢车版本的谍照对比来看,新车在前保险杠设计、后部更富于运动性的扩散器以及四排气布局上保持了一致性。毫无疑问地,新车在车厢内空间上也会有所增加。

在动力配置方面,有消息称奥迪将会把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改动为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于奥迪RS4 Avant车型以及奥迪RS5轿跑版车型上的V6发动机相似,但相对比后者336千瓦的动力输出,预计来自奥迪的工程师们将会进一步调校该车型,释放出更加强劲的动力以适应其车型定位。

考虑到奥迪S6三厢车型以及Avant车型已经多次出现了低伪装谍照,预计其正式发布时间将会在数周到几个月内,大概率于年内完成,而定位更高的奥迪RS6 Avant车型则要等到2019年年初左右。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奥迪S4
奥迪S4
指导价:45.98-48.08万元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98-48.08
中型车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