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宝马-8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8系敞篷版无伪谍照 或明年中期发布

2018年07月21日 14:40: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外媒处获悉了一组全新宝马8系敞篷版车型的无伪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宝马经典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软顶敞篷结构。据悉,新车或将于明年年中正式发布。

从图片中我们不难看出,新车已经十分接近量产版,车身细节一览无余。外观方面,新车与6月15日发布的硬顶版(Coupe)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多边形双肾式进气格栅造型相比传统的圆润造型更加精致,两侧头灯组基本将概念车上的设计延续了下来。

车尾造型比较凶悍,通过线条刻画除了比较强的肌肉感,全新样式的LED光带尾灯视觉效果非常不错。灯组下方的空气动力学通风口以及下方棱角分明的双边单出式尾排进一步增加了杀气。

动力方面的具体些信息我们还不得而知,作为参照,之前发布的Coupe版M850i xDrive版车型搭载一款4.4升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30马力,峰值扭矩达7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搭载了xDrive四驱系统。此外,后差速器以及悬架系统也得到了专门的优化。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BMW 8系
BMW 8系
指导价:97.8-12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7.8-120.8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