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全新一代奥迪A3谍照曝光 或明年亮相

2018年08月13日 08:28: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orraine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外媒autoevolution曝光了一组2020款奥迪A3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有望在明年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至少于2020年才能在美国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新车伪装十分厚重,采用了尺寸更大的蜂窝状六边形进气格栅,配备造型锐利的大灯组,十分犀利,与现款车型风格基本保持一致,侧面来看,新车轴距略微加长,腰线上扬,车顶线条圆润舒缓,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格局设计,此外,据外媒报道,新一代奥迪A3将取消两厢三门版车型以及敞篷版车型,仅保留两厢五门版以及三厢四门版车型。

新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5升柴油发动机以及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后者输出功率为190马力,另外一款1.0升加电机组合的混动车型也有望一并推出,最大输出功率为115马力,传动方面与之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讯。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