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0款宝马X6谍照曝光 有望明年发布

2018年08月15日 08:19: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网汽车讯 作为饱受关注的热门车型,2020款宝马X6的每一则消息都牵动着车迷们的心。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该车型进行路面测试的谍照,揭示其诸多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由一名车迷持手机拍得,测试地点为美国境内南卡罗来纳州的查尔斯顿,尽管像素不够理想,且新车采用了一定程度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能够分辨新车的诸多设计细节。第三代宝马X6车型(内部代号为G06)采用了轿跑车型风格显著的大倾角式车顶轮廓线,侧边采用了更具层次感的双腰线设计,车身高度有所增加,前脸造型上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经典的双肾型进气格栅的尺寸进一步加大,全新设计的大尺寸前大灯则运动感十足,后部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同时后部车牌位置对比现款车型大幅度降低,从尾灯处移植到了后部保险杠处。此外,在后备箱以及车顶附近设计的小尺寸扰流唇也值得注意。LED尾灯的设计造型对比现款宝马X6车型上的更加狭长,而在风格上则反映了新款X4车型的设计思路。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款宝马X6车型或将与全新宝马X5共享动力系统,采用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340马力(约合254千瓦)以及462马力(约合345千瓦),最大转矩则为450牛顿米和650牛顿米。而在内饰方面,目前尚无清晰的谍照进行说明。

据悉,新款宝马X6将会在明年的某个时候进行正式发布,而进入发售环节则要等到2020年左右。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