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领克-领克03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领克03运动版实车谍照曝光 搭2.0T发动机

2018年08月15日 11:32: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领克03运动版车型无伪路试谍照,新车采用家族化风格设计,搭载2.0T发动机。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作为领克家族的全新车型,领克03继承了众多家族化设计素,前脸依旧采用分体式前大灯、贯穿式进气格栅设计,家族辨识性很强。左右两边的进气通道造型锋利,为领克03增添了几分运动感。

车身尺寸上,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领克03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为4639×1840×1460毫米,轴距为2730毫米。车尾部分依旧延续家族化设计,上面配有黑色小鸭尾翼,采用与领克01/02类似的尾灯组设计,中间被一条黑色饰板连接,采用字母式车标。保险杠位置配有大面积黑色塑料饰板,并配有大尺寸扩散器,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气息很浓郁。

内饰方面,领克03将采用与领克01相类似的布局,以驾驶者为中心,中控面板向驾驶员倾斜的设计,采用电子换挡杆、三辐式方向盘,同时或搭载全液晶仪表盘。

动力方面,领克03运动版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与之匹配的或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领克03还将搭载1.5T发动机,或将包含高低功率动力可供选择。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领克03
领克03
指导价:15.48-42.03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48-42.03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