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华晨宝马-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X3 M/X4 M官方谍照 搭M双涡轮直六发动机

2018年09月10日 14:27: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日前,宝马官方正式公布了X3 M和X4 M的原型车测试谍照,相比于此前外媒拍摄的照片,官方谍照展示了更多的细节设计。据悉,未来新车将搭载配备M双涡轮增压技术的全新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482马力。

外观方面,新车将会采用更大的前进气口,以及更优的空气动力学设计,M套件的加持让新车更显性能。新车的前包围造型要更加的激进,同时在该位置还集成了自适应巡航系统的雷达模块。

在M风格外后视镜、侧裙及亮黑色大轮圈的衬托下,新车显得更性能、更有杀气。双边四出排气造型,以及优化的后扰流板让它们看上去就无法低调。

除了空气动力学的优化,新车还会在驾驶系统、悬架、动力等方面做足功课。据悉,其驾驶系统、悬架及空气动力学等都在纽博格林赛道完成测试和调校。

至于动力方面,官方仅表示这两款车会搭载配备M双涡轮增压技术的全新直列六缸发动机。据悉这是一台代号为“S58”的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482马力。

除了X3 M、X4 M外,未来的全新M3、M4或许也会使用这款发动机。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宝马X3
宝马X3
指导价:39.28-48.6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28-48.6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