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上汽荣威全新SUV谍照曝光 定位高于RX5/5座布局

2018年09月30日 12:13: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悉了一组上汽荣威全新SUV的路试谍照,新车内部代号为AS28,基于荣威RX5加长打造,定位低于RX8,将于荣威RX5共享动力总成。据悉,新车将于明年年底正式上市。

实拍车型覆盖有较厚伪装,但我们从前脸可以看出,新车基本沿用了荣威RX5的设计语言,多幅式进气格栅两侧集成了造型尖锐的头灯组,但内部灯光布局与RX5有所区别;此外,新车雾灯区预计将于现款RX5类似,采用镀铬饰条加以点缀,增强质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将长于RX5,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车腰线采用贯穿式设计,由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处,此外,新车配备了与车身颜色不同的小鸭尾,因此,车辆或将配备当下比较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尾灯组方面,新车或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灯组内部将配备贯穿式镀铬饰条。

内饰方面,新车在整体设计方面与RX5保持高度一致,仅在细节处做出了调整;其中,新车将配备风格更为运动的平底方向盘;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更具科技感的电子档把;后排空间方面,新车表现目测尚可,且后排还集成了空调出风口以及中部扶手,对后排乘客比较贴心。

动力方面,新车将于RX5共享动力总成,搭载1.5升、2.0升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