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帕萨特预告图发布 10月12日首发/将推插混版车型

2018年09月30日 15:01: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上汽大众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帕萨特的预告图,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33x1836x1469毫米,轴距2871毫米,相比现款除高度外全面增加;此外,新车将推出多种动力组合,其中还将包括一款插电混动版车型。据悉,新车将于10月12日全球首发。

从预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全新一代帕萨特的C柱、腰线以及部分尾灯组。其中,新车相比现款车型C柱线条更加流畅,延伸至车尾后形成了一个“小鸭尾”,增添了一丝活力;此外,腰线一直延伸至尾灯上方,营造出了一定的上翘效果;尾灯组方面,预计新车将依旧集成全LED光源,尾灯下方的凹陷以及后保险杠的凸起营造出了一定的层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符合国V、国VI标准,分别搭载1.4升、2.0升(分高/低功率)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2.0升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2.0升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据悉,新车还将推出430 PHEV车型,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套由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三锂电池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而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马力。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