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奔驰-CL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奔驰CLA路试谍照曝光 轴距加长动力升级

2018年10月23日 08:45: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网汽车讯 如果说新款奔驰CLS让你感觉到有些难以负担,那么价格更加亲民、同时又满足四门轿跑车型入门需求的奔驰CLA无疑是很好的替代选择。近日,海外车媒Autoevolution曝光了一组新款奔驰CLA车型的路面测试谍照,揭示了该车型的诸多设计细节,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拍摄自雾天中的一处公路路段,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一定的伪装涂层处理,尽管如此,我们仍然可以看出新车的许多设计信息。整体而言,新款奔驰CLA车型与A级三厢车有几分相似,但在整体长度上更长,性能参数更加优越,档次也更高。在前脸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奔驰家族风格的造型,同时配备了全新的LED前大灯设计。在侧边设计上,新车采用了无边框车门设计,前后轮轴距进行了加长,在整体尺寸上比大众Arteon车型略小。后部设计上,新车未体现出显著特色。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款奔驰CLA车型将会搭载一款全新的2.0升柴油发动机,提供150到190马力(约合112到142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对于汽油发动机版本车型,1.3升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63马力(约合122千瓦),而2.0升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或224马力(约合142千瓦、167千瓦)。新车的性能版本将会提供300到400马力(约合224到298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而AMG版本则大致与保时捷卡宴车型保持同一水平。此外,新车还会推出插入式混合动力版本。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会采用七速自动变速器或八速自动变速器,预计不会提供手动变速器版本。新车将会采用前轮驱动配置。

内饰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采用奔驰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并对内饰进行重新设计,科技感显著提升。同时,得益于增长的前后轮轴距,新车的车内空间以及舒适程度也将会有明显的改善。后续报道,让我们共同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奔驰CLA级
奔驰CLA级
指导价:30.28-39.58万元
1.3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28-39.58
紧凑型车
1.3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