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江铃汽车-待删除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江铃福特领界手动挡车型曝光 拉低准入门槛

2018年10月24日 11:55: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江铃福特领界(Territory)手动挡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方面与10月16日正式发布的高配车型基本一致,但作为入门车型,本次曝光的手动挡车型的内部配置水平有明显降低,新车动力上将搭载1.5T+6MT动力系统。

江铃福特领界手动挡车型

外观方面,最新曝光的领界手动挡车型基本与自动挡高配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包括测试车采用了低配前大灯组,内置传统透镜,与高配车型的全LED大灯有明显差异。

内饰方面,此前发布的高配车型配备的方向盘多功能按键、一键启动按钮、全液晶仪表、电子手刹、高配车机屏幕、皮质座椅等多项配置在这款低配车型上都没有出现。由此我们也可以判断手动挡车型的定位将更加入门,价格也会更加亲民。

动力方面,江铃福特领界先期将搭载JX4G15C5L型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除此之外,领界未来还将推出48V微混车型和插电式混动车型。(文中谍照来自汽车之家)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