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迈凯伦720S Spider预告视频 百公里加速2.8秒

2018年11月22日 11:03: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璐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海外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发布了迈凯伦720S Spider的首个视频。据悉,迈凯伦公司表示在未来7年间将会持续推出20余辆全新和改款车型,720S Spider就是其中一款。720S Spider是720S的敞篷版本,依然延续了迈凯伦帅气的肌肉线条。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迈凯伦720S Spider依然采用对开门设计,并且拥有野兽般的引擎声线。据悉,Spider或将搭载4.0升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在710马力,峰值扭矩为568磅英尺,百公里加速度为2.8秒左右。

另外,Spider作为迈凯伦旗下敞篷车的代名词,会出现在650S,675LT和570S等车型中。并且720S Spider细节消息会在十二月八号推出。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