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讴歌TLX TYPE S细节信息曝光 性能优异

2018年11月23日 09:44: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外媒公开了一些关于讴歌TLX TYPE S的最新细节信息。从公布的信息中,不难看出,该款车型为中高档高性能车型,并且该款车型还优异的配备了全新涡轮增压V6发动机。我们可以根据以往公开的信息中可以得知,这款车型一经推出后,或将成为讴歌TYPE S复兴计划中的首款车型,未来将与奥迪S4、AMG C 43、宝马M340i等对手展开竞争。     

从照片来看,这辆TLX测试车将车头部分进行了严密伪装,预计新车的前脸、发动机盖和翼子板都将采用新的设计,从车头底部的大型进气口来看,我们猜测其造型将会更加凶狠。此外进气口内部的大型中冷器也表明新车或将搭载那款尚未发布的涡轮增压V6发动机。    在车身侧面,可以看到新车作为高性能版本,其侧身造型并无变化,而亮点在于其配备了一款超大尺寸的运动轮圈,以及规格更高的高性能制动系统。     

在车尾部分,新车同样维持了现有的设计,但其换装了一套双边共四出式排气系统,排气管口径十分可观,而这也预示着新车动力可谓是十分在同类车型中抢风头。    

动力方面,正如公开的信息一样,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全新的涡轮增压V6发动机,该机型或将从讴歌NSX的3.5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上汲取部分技术,并仅供讴歌品牌车型,不会与本田品牌车型共享。目前,具体的排量和动力参数还有待未来官方的进一步公开,不过最新一代SH-AWD四驱系统则将是必备项目。关于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凤凰网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