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吉利博越申报图曝光 造型更霸气/换新动力总成

2018年12月17日 18:02: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不久前,国家工信部网站发布了新款吉利博越的申报信息。新车在外观方面作出了较大改动,整体风格更显霸气。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JLH-3G15TD型1.5T直列三缸发动机。据悉,新款吉利博越或将于明年夏天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针对前脸进行了细节调整,其中前进气格栅运用了尺寸更大的回纹涟漪风格家族化风格,同时采用内凹式的造型以增强前脸层次,看上去更加霸气。新车大灯造型也将采用全新设计,不再与进气格栅相连接。虽然LED大灯组尺寸有所减小,不过更显精致。此外,新车的前包围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包括两侧的大尺寸进气口、贯穿式下部进气口等,分色处理方案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尾部方面,新款博越的改变主要集中在尾灯组和下包围。尾灯组外部轮廓虽然与现款车型保持风格统一,但灯腔内部经过了全新设计,配合一条细长的、同时贯穿左右灯组的镀铬饰条,令整个尾部质感表现明显提升。与此同时,尾部中央的吉利品牌LOGO也被“GEELY”字母标识所代替。下包围部分,新款博越针对灯组位置和护板造型进行了调整,银黑配色方案相比老款车型更显动感。

从申报信息来看,根据车辆配置的不同,新款博越的外部配置将包括LED大灯、前雾灯、前雷达、前侧雷达、单目摄像头、ACC、倒车雷达、镀铬门把手、全景天窗(标配)、全景影像、18英寸或19英寸轮圈等。

动力方面,从最新的申报信息来看,新款博越先期将仅推出燃油版车型,搭载一台全新的JLH-3G15TD型1.5T直列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预计将达到2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预计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四驱版车型。据了解,新车后期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以供选择(文/冯禹森)。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